月冷千山一衣寒

不想填坑 只想开坑 1551

【all叶】一个系统

叶修JJC打到一半,耳边传来了了“砰砰砰”的敲门声:“叶修,我和云秀房间没热水啦,过来蹭个澡。”

打开门,苏沐橙和楚云秀穿着睡衣站在门口,后者手上还夹着根烟。叶修侧身让她们进来,叹息道:“你们可真不把我当外人。”

苏沐橙嘻嘻笑道:“叶修你可是我和云秀一辈子的好闺蜜呢!”

叶修:“免了。”

他拿了包烟,披上外套,打算去外面转一圈再回来。

这时,那个比黄少天还要讨厌的声音又出现了:“走什么呀!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多好的发展感情的机会啊!”

叶修不为所动,甚至拧开了房门。

“喂喂喂,叶修,叶神,叶大哥,你别走,你看那俩妹子一眼啊嘤嘤嘤……”

不得不说,电子音的“嘤嘤嘤”实在有些惊悚,程度不亚于韩文清呜呜呜。

叶修:“闭嘴吧你。”

那声音还在长吁短叹:“唉,要是换做别的男主,早就找个借口冲进浴室达成那什么什么浴CG了。”

叶修无视它的话,走到天台抽了半包烟,然后慢悠悠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里面果然没人了,床头柜上用芙蓉王压着一张纸条,说这是借用浴室的费用。

叶修拿起来一看,一根,楚云秀真小气。

 

直到上床睡觉,这个莫名其妙赖上了叶修的系统还是不肯放弃,口若悬河地鼓动他去勾引周泽楷。

你问为什么是周泽楷?因为国家队妹子太少,gay佬来凑。

周泽楷居然是深井弯。叶修听系统说了这个消息后沉默良久,第二天指导周泽楷训练时特意和他拉开了距离,免得孤男寡男,摩擦生热。

不愧是能和黄少天做朋友的人,叶修丝毫没有受到系统碎碎念的影响,没过多久就梦会周公。

漆黑而安静的房内,系统缅怀了自己在叶修身上耗费的青春和泪水,决定采用一些非常手段。

一阵白光过后,叶领队从他的睡衣里消失,并且随机地出现在了一个幸运的队员的床上。

 

幸运儿唐昊一觉醒来,四肢酸麻,胸口发闷,低头一看:“卧槽!!!”

一个看不清脸的人地躺在他的身上,双手双脚树懒一样的缠着他,全身光溜溜的,连内裤都没有,十分的一览无遗。

虽然自己是弯,但绝对不是乱来的那种啊!

唐昊一个用力,还在睡梦中的叶修仰面掉在了地上。

“唔,疼死哥了。”叶修慢慢醒来,“我说沐橙,你这次的恶作剧有点——”

话还未说完,叶修看清了眼前的人:唐昊,再一看,卧槽,哥的衣服呢?

发现夜袭自己的人居然是叶修时,唐昊的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一些小激动:领队大半夜偷偷摸摸的爬上我的床,究竟是对我有意思呢还是对我有意思呢。

不过,这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点?

外表狂拽邪魅中二叛逆的唐昊其实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1,心上人突然这么直白,让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唐昊把被子扔到叶修的身上,“把衣服穿好。”逃命似的离开了房间。

清晨的走廊非常安静,让他有时间有空间来平复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。

房里当然不可能有叶修的衣服,他又不能光着身子回房,于是只好穿上了唐昊的衣服。身体不清凉了,叶修感到几分安全感,狂滴装死的系统:“那谁谁谁,解释一下这什么意思呗?”

系统:“逼婚的意思。”

叶修:“???逼我和唐昊的婚,你是不是出bug了。”

系统心里苦呀,它纵横某点界无数年,绑定过N个主角,无一不是左拥右抱后宫三千,一路开挂走向人生巅峰。哪像现在这个主,人都奔三了,还是个纯情小处男。照这样下去,它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任务。

既然妹子你没兴趣,那就不要怪我翻脸无情把你强行扳弯了。

系统一脸冷漠地想。

 

今天一如既往的是个好日子,苏黎世天空晴朗,阳光明媚,如果叶修能发现自己对他的小心思就更好了。

黄少天如是想道。

直到他看见了从唐昊房里出来的叶修。

小年轻长得比叶修高比叶修壮,衣服套在他身上松松垮垮的,很有几分男友衬衫的感觉。再加上靠在门口的唐昊一脸沉思,非常的有事后的既视感,让黄少天一下子就脑补出了十万万个字不可描述的场景。

靠,老叶居然是不是直的。

那他为什么不喜欢我。

我这么可爱他居然不喜欢我!!!

他居然和唐日天看对眼了!!!

我不依我不依凭什么凭什么!!!

宝宝不开心了,要睡一下叶修才可以。

当然,上述这些并没有说出口。

“老叶老叶你和唐昊怎么回事啊!你为什么会在他的房间里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,老叶你别不说话啊,你这样让我很伤心必须给我解释清楚不然你是会失去我的!!!别走啊,给我解释清楚!!!”

叶修走到自己的房间,冷漠无情的关了门。

 

早饭的时候,黄少天悄咪咪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塑料队长喻文州,喻文州表示先别声张,容他三思……三思个球呀,好生气哦,想黑化了怎么办?

另一边,从唐昊嘴里听到这件事的孙翔神情恍惚之下透露给了周泽楷,周泽楷的表情立马从 ̄▽ ̄变成了0.0,并且一整天都委屈巴巴可怜兮兮地盯着叶修。

叶修:……

如果他没失忆,自己早上是在唐昊的床上而不是小周的床上吧?

所以为什么要用怨妇一般的眼神看着我。

此时的叶修很想和郑轩一样说一句:亚历山大。

叶修不知道的是,更亚历山大的事还在后面。

 

感觉到自己的屁股又双叒叕被人摸了一下,叶修忍无可忍地转身:“有完没完啊你们?”

王杰希镇定自若:“如果是你,当然是没完的。”

路过的楚云秀:“打扰了。”

李轩:“我常常因为自己不是gay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。”

评论

热度(57)